為什麼我的碎碎念底下會有一片空白呢?其實不是耶。底下有文字,只是文字是反白的,我找不到地方去修改文字或是文字的顏色,換了版模之後白底配白字就變成空白一片啦。

 

如果用滑鼠把它highlight起來,就會看到隱藏的字。其實這些說明滿重要的,「歡迎光臨!日誌中一些餐廳的食記都是我自己「主觀」的感受。每個人的喜好和口味不同,我不是美食評論家,我只是想把自己去過的餐廳做個記錄。看官隨意看看就好囉!」🙂

 

另外因為時空轉移,許多的餐廳可能都已經關門或是更換商家,如果大家想要造訪我去過的餐廳請先打電話過去確認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雪 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