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歇業】


今天同一組的好朋友相約到 JJ Cafe 吃早餐,老闆和老闆娘決定營業到 10月底就要關門休息一陣子,所以大家趁月底前趕快一起來吃一次。
 
有朋友點了法國土司配上新鮮水果。JJ 的水果真的新鮮的沒話說! 都是現切的。
 
Egg Benny 雞蛋我要 soft,蛋黃會流動的。一刀劃開就可以看到蛋黃緩緩的流出來,跟 JJ 老闆娘獨家天然配方做的 Hollandaise sauce(荷蘭醬) 完美結合。
 
有人點舒芙蕾鬆餅。我覺得JJ Cafe的舒芙蕾鬆餅的好在於真才實料! 完全天然食材,沒有添加任何色素香精、泡打粉或食品添加物(膨脹劑)。靠著完美的食材比例,時間的捉拿和 JJ老闆的獨門手藝,做出口感鬆軟、濕潤綿密的舒芙蕾!
 
一份舒芙蕾老闆要花15-20分鐘的時間才能做好,因為前面說過了,老闆沒有放任何添加物讓打蛋白霜的時間變短或是讓鬆餅糊不會塌下來。靠的就是用物理方式、時間和手藝。所以花費的時間比較長,大家點舒芙蕾鬆餅的時候要多點耐心哦。
 
大家還點了不同的早餐,但是因為人多,大家聊天吃飯,我也不好意思每個人的餐點都拍。所以只擺上幾個具有代表性的早餐。
 
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雖然10月底他們會休息。目前也不確定休息多久,也還不知道未來開店的地點。我祝福他們身體健康,一切都順利平安。
 
如果我知道開店的時間一定會告訴大家的。現在還有一個月的時間可以吃到好吃的班尼迪蛋和舒芙蕾鬆餅,大家要把握機會趕快去吃哦。如果不確定有沒有開門,可以先打電話去看看哦~ 
 
JJ Cafe
5737 176 St, Surrey, BC V3S 4C9
(778) 547-1186

2019.09.27

 

這次很巧的和閨蜜一起飛,下班後我們一起去喜愛的 JJ Cafe 吃舒芙蕾鬆餅。老闆自己精心研發出韓式+日式口味的。完全天然食材,沒有任何添加物,光靠一手好功夫,加上蛋白,蛋黃跟食材的完美比例,做出自然蓬鬆的舒芙蕾鬆餅!

 

 我點了抹茶口味的舒芙蕾鬆餅

閨蜜點了原味的雪花舒芙蕾鬆餅

老闆還多給我們珍珠和糖漿。他說有人喜歡上面加一點珍珠。

他們的營業時間有更動,不要跑錯時間哦。

 


2019.06.29

睽違已久的班尼迪蛋! ❤ 終於回來了!   "JJ Cafe" 的前身是 "Jasna Cafe", 原本在素里的 Whalley, 現在搬到 Cloverdale 美麗的小鎮! 還是原來的那對台灣夫妻經營的。
 
他們的班尼迪蛋 Eggs Benedict 曾經得到 "2014 Surrey Now Eater’s Choice Awards"! 
台灣人經營的西式早餐店,可以得到當地人的認可,在『班尼迪蛋』 "Eggs Benedict" 這個項目上脫穎而出,獲得當地報紙讀者票選成為2014年的第一名,真的很不簡單! 給認真經營的老闆和老闆娘最大的鼓勵! 👏👍
 
他們休息了一陣子,現在重新開店。找了時間跟幾個好姊妹去新店吃早餐。我點了 Turkey Eggs Benny! 口味跟以前一樣好吃,功力絲毫未減! 上面的 Hollandaise 醬,是他們獨家配方,純手工調制,慢慢熬煮出來的。有些餐廳買"粉"或是"半成品"加水煮煮,那個味道就差很多了!
 
另外雞蛋的熟度我喜歡 "soft", 蛋一切開來,蛋黃就緩緩流出來,跟 Hollandaise 醬完美的融合在一起!真的是一級棒呀!
 
不好意思,這樣照片拍的不太美。我想給大家看看水波蛋下面的火雞肉是一片的,不是加工過的喔! 所以把雞蛋挪開給大家看中間夾的火雞肉。
 
 
水果也非常非常的新鮮! 一般的早餐點水果都一早都切好,也混合在一起,時間久了,水果的汁都流出來,口感不好也不夠新鮮。他們的水果是現點現切的,新鮮看的見也吃的出來!
 
 
他們的 Hash Brown都是當天早上削的,不是冷凍的喔! 很新鮮很好吃! 我點了加料的 Hash Brown,有培根粒,蔥,起司和酸奶油! 料很足很好吃!
 
總之,Eggs Benny 好吃的其中最重要的原因之一就是『現做』和『新鮮』! 然後使他們致勝的另一個關鍵,就是我一直強調點手工熬煮的Hollandaise 醬!
 
這麼多年下來,他們一直秉持著新鮮的原則,繼續堅守著美味的秘訣,讓老顧客真心感動著!
 
 
原本只是一個單純的拜訪老朋友開新店,想介紹好吃的早餐給姊妹們,演變成一個秘密慶生會! 祝福好友美X生日快樂! 永遠健康美麗! 平安喜樂!
 
姊妹 A 點的火腿班尼蛋。Hash Brown就是 Plain的沒有加料,也很好吃!
 
姊妹美X和X孟, 點的很類似,我只擺一張上來。
 
 
老闆自己請我們吃蜜檸檬片,他們自己烘乾加蜂蜜製成的! 一般客人不見到有的福利喔! 謝謝老闆娘!
 
 
新的菜單上多了很多以前沒有的選項。像是日本很流行的 Souffle Pancakes! 我一看到就想點,但老闆今天手痛,沒辦法做,好可惜喔! 另外多點項目還有泡沫紅茶,奶昔和水果冰沙等等。
 
菜單
除了早餐,還有多種三明治的選擇
 
 
 
JJ Cafe
5737 176 St, Surrey, BC V3S 4C9
(778) 547-1186
 
 
 
以前在北素里 Jasna的食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雪 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