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芳是從台灣過來的奶茶店,這個月在 Surrey 開了一家分店。

 
店裡面擺設很簡單,沒幾個位子可以坐,主要是以外帶為主。
 
有很多口味可以選擇
 
他們堅持使用南投的茶葉。採用本地有機鮮乳,新鮮水果來做果漿,不用商業化的濃縮汁。
 
 
他們用有機的牛奶和蔗糖。他們不用"粉"來做奶茶的口味,也不用人工的香味。
 
我買了四種不同口味回家給家人/朋友喝。從左邊開始『手熬芋頭鮮奶綠』,『霜乳烏龍茶』,『一芳水果茶』和『金峰洛神檸檬』。
 
我選了『金峰洛神檸檬』(Roselle Lemon Juice),這個口味在其他店裡比較喝不到,酸酸甜甜的,夏天喝可以生津止渴。
 
一芳的招牌是水果茶,裡面有蘋果、百香、柳橙、糖漬鳳梨。
 
喝完後可以看到新鮮水果的量有多少,其實不少喔。
 
但我覺得我朋友開的『 Carry Coffee 堤咖啡』位於Aberdeen Square" 時代廣場,她的水果茶不輸一芳的水果茶喔! 
裡面水果的份量大,大概是一芳的兩倍,種類也比較多。裡面有蘋果、柳橙、檸檬、藍莓和草莓。
 
繼續回到一芳的茶
『手熬芋頭鮮奶綠』,用新鮮的芋頭和有機牛奶就是比較好喝,而且不會太甜喔。喝過新鮮的口味就沒辦法回去一般連鎖店喝用『粉』泡的芋頭奶茶了。😉
 
『霜乳烏龍茶』,來自於鹿谷的烏龍茶,茶的味道真的還不錯。霜乳很濃,但不是我喜歡的那種。我比較喜歡芝士奶蓋,更香一點。
 
Yifang Taiwan Fruit Tea
10224 152 St Unit 109, Surrey, BC V3R 6N7
(778) 822-97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雪 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