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奶桶吵著要看 "The Adventures of Sharkboy and Lavagirl". 今天是這部電影放映的第一天,我們去看了中午12點半的第一場。

雖然導演導過 "SPY KIDs" 這部電影。但是  "The Adventures of Sharkboy and Lavagirl",感覺上無聊了許多,劇情沒有那麼緊湊。這部電影好像是源自於一個7歲小孩的著作,那就可以理解,為什麼劇情鋪陳比較單純。

這部電影適合給小小孩看,不太適合給已經看過很多動作片或快節奏或刺激的電影的大一點的孩子看。因為他們會覺得很無聊。其實我自己看了也覺得還好,若不是陪小孩來看,我自己不會來看這部電影的。

目前這部電影的評價,不太好,介於 C 跟 D 之間。我想看過的人可能是用大人的角度,還有對這部片子的期望過高,造成的失望也很高。

我不建議大人去看,會浪費錢。但是很適合單純的小小孩去看。他們會看的很開心。



今天發生一件好笑的事情:
我可能太久沒去電影院了,進去坐下來第一件事情,竟然是左找右找『安全帶』。我以為我在坐車子或是坐飛機啊?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雪 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