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大部分的組員住宿的飯店,除了提供一些咖啡、茶,或是餐飲方面的折扣,或是可以免費打市內電話外,很少會額外的附帶一些貼心的設備。

有些用心的飯店,就很體恤空服員在外的不便。在美國某一家飯店,在我們 check-in 房間的時候,就會先發給組員一人一塊剛烤好的巧克力核桃餅乾,溫溫熱熱又香甜的餅乾,讓你有回到家的溫馨感覺。此外他們還會預備一間專門給組員使用的 Crew Lounge. 裡面有好幾台可上網的電腦,你可以查看電子信箱裡的信件。遇到選班的時期,也可以在外站輕鬆方便的把班選好。Crew Lounge 裡面還有咖啡、茶、水果,小點心等等,免費提供。也有微波爐及冰箱。

有的飯店的Crew Lounge 有像麥當勞那種汽水機,提供免費的可樂、雪碧、芬達、沙士等等。也有的Crew Lounge 像個小型的公寓,有廚房、餐廳及客廳, 如果你時間很多,想施展一下手藝請組員們品嘗一下,也是滿有意思的。

不是每個組員,到了外站都出去逛街買東西,或是出去玩。有的時候當你哪裡也不想去,而飯店又剛好提供一個特別的 Crew Lounge,的確帶給我們很多的方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雪 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