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是搭乘華航或長榮班機到溫哥華,請考慮當『護犬大使』協助台灣的浪浪在溫哥華找到永遠的家。
 
不花您一分錢,也不您佔行李空間,只是佔用您多一點點的時間,就能幫助在台灣被棄養的狗狗在加拿大找到永遠愛他的家。
 
所有的證件、手續和費用會由認養機構提供。你只要在機場跟他們碰面,到溫哥華等狗狗出關,由義工帶走。請在登機10前跟認養機構聯絡。
 
 
🐶協助台灣流浪狗到加拿大及護犬大使義工請聯絡以下機構:
 
🔹CooGo Rescue Foundation 酷狗協會
 
🔹CERA Dogs (Ocean Dog Rescue Association)
 
🔹Sandy 's Dog Rescue and 
Adoption 台灣浪孩救援認養平台
 
🔹Second chance in life foundation 
 
🐶護犬大使機場報導:
 
🐶護犬大使流程【影片】:
 
🌟愛他 請不要棄養他🌟
🌟認養代替購買🌟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 - Animal Rescue Team TAIWAN

 
簡介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由創辦人倪兆成於民國八十四年成立於高雄市,當時是全台灣第一個仿效歐美專為傷病受虐動物提供緊急救援與醫療的民間組織;組織開始之初,只有少數幾名志工自發性參與流浪貓狗救援,並自掏腰包向國外進口專業的動物救援器材。 逐漸地,因為理念與行動受到大眾肯定,越來越多的支持者陸續加入捐助行列,投入動物救援任務;沒想到,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的響亮名號卻也引起高雄當地某動保團體眼紅,無所不用其極地用卑劣手段抹黑與打壓,多次檢舉非法募款,讓志工團隊不堪其擾,乃決定於民國九十六年向內政部申請立案,正式成為全國性公益非營利組織「台灣動物緊急救援推廣協會」,也是全台灣第一個經政府同意,准許對外合法勸募的動物救援組織。 二十多年來,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完成過無數次救援任務,拯救超過五千隻傷病流浪貓狗的生命;除了第一線的營救任務之外,動物救援小組也與多個動物醫療機構配合,組成完整的獸醫團隊,並與許多資深醫助及志工配合,提供流浪犬貓與居家寵物相同甚至更高等級的醫療與身心照護。 針對完成身心治療的受難貓狗,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全力提供最好的安置計畫,不但在國內慎選優質的認養家庭,同時也積極與美國加拿大等地多個動物救援組織合作,幫助更多國內認養潛力較低的貓狗,讓牠們更有希望獲得跨海認養的機會。 此外,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對於全台各地弱勢的流浪貓狗收容中心,也就是俗稱的狗園貓園,也長期提供必要協助;近年更是成立了「台灣貓狗聯合勸募平台」,以定期捐贈飼料的模式,舒緩各弱勢狗園貓園的困境;目前每月平均捐出約新台幣150萬元的飼料,幫助全台灣超過12,000隻弱勢生命。 除了救援、醫療、節育、認養等面向之外,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長期以來持續與各大電子與平面媒體合作,致力於生命教育;近年來更是走進校園與軍隊中,舉辦各類尊重動物權利等議題的講座;同時,台灣動物救援小組也利用網路社群等平台,努力宣導愛護貓狗的觀念,官方網站更因此獲得行政院研考會年度優質網站首獎。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堅信,唯有透過教育,才能改善台灣流浪動物的問題;也期盼更多與我們有著相同理念的社會大眾能持續支持我們,讓台灣的流浪貓狗能有更美好的明天。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雪 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