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趟飛回溫哥華,剛好是XX 機長的退休前的最後一趟飛行. 大家向他道聲恭喜,也問他,是否期待退休後的新生活?他說很期待,但也有點不捨。此時似乎看到他的眼中,有淚光閃動了一下。人生就是這樣吧!有聚有離,有開始也有結束。


落地的時候,不知道是不是我想的太多了。我覺得機長好像特別的用心,要把他最後一個 landing 做到最完美。今天的風也很配合,溫哥華的天空好藍好美,我們緩緩的下降。機輪平順的輕觸地面,飛機優雅的滑到 Gate.

座艙長做了一個廣播,說明了這是機長最後一趟飛行。希望大家下飛機時,如果看到機長站在前面,記得要祝福他一下。但是所有的乘客都下機了,機長始終沒有出來。我想或許他是個容易感動的人,不想在大家面前掉眼淚吧!

XX 機長,雖然你 40 年的飛行在今天畫下了完美的句點。這並不代表結束,而是另一個新的開始。由衷的祝福你!有個充實愉快的退休生活!有空也要記得回來看看我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雪 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