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一個朋友開的店吃東西。我們點了Avocado & Bacon Artisan Sandwich + Salad,還有很好喝的 Mango Natural Yogurt Smoothie。


星期六是 Kaikai 跟他的好朋友 Effen上團體(社交)課的日子,下課後就到朋友開的店用餐。他們有戶外的餐桌,狗狗可以陪我們吃東西。好朋友很週到還準備了狗狗的零食給他們,他們看到零食都眼睛發亮了,還露出可愛的笑容。


我喜歡 Avocado 跟好友 Zoe 點了一樣的 Avocado & Bacon Artisan Sandwich

三明治很好吃,麵包外皮烤的酥酥脆脆,裡面很鬆軟,而且很香。酥脆的培根加上牛油果,番茄,生菜,起司還有青蒜薑,吃起來很有層次感。從裡到外口味和香氣都很棒! 我們一下子就把三明治吃完了。😋


我們加了莎拉變成套餐,莎拉也很清爽好吃! 


Mango Natural Yogurt Smoothie 非常好喝,微酸也不會太甜,我推薦,可以試試看喔!


他們位於 Highgate Village Shopping Center 的後面。走過、路過、不要錯過喔~ 🤗

Tealips Cafe
7139 Arcola Way, Burnaby, BC V5E 0A6
(778) 397-3972

吃完後我們帶狗狗到附近的 Robert Burnaby Park (off leash) 散散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雪 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