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到 Langley 來嚐嚐鮮 “Egg Bomb” 的厚蛋土司。聽說厚蛋土司是韓劇「機智醫生的生活」裡面的一對父子愛吃的。我連這部韓劇都還沒有追過,確不無意間追到紅遍韓國的厚蛋土司了! 😂
圖片來源 tvN
好友 Z 點的 White Kiss Latte,好友說好喝喔!
 
Dalgona Rose Latte $5.50
我看到 Rose,以為是玫瑰口味的焦糖泡沫咖啡。結果不是玫瑰味,是玫瑰花造型的咖啡糖,旁邊有一小杯的熱咖啡,把熱咖啡從玫瑰花咖啡糖上面倒下去。滿有意思的,旁邊一對白人老夫妻一直看過來,他們大概也覺得有趣吧。味道是 ok的,比較甜一點,噱頭性稍微大一點。
 
這個小杯子不好倒,很容易流到外面,試兩次不成,只好請店裡的人幫忙。原來要一鼓作氣! 慢慢倒才會流的到處都是。
 
看了菜單,我們糾結在三種不同的厚蛋土司,很難決定最後要什麼,結果是三個都點吧,吃不完再說。🤭
 
Bacon & Double cheese Sandwich,  $9
bacon, scrambled egg, cheddar & havarti chees
這是我點的培根+兩種起司(cheddar & havarti)三明治。
 
雞蛋非常的軟嫩,融合會牽絲的起司,還有酥脆的培根,很有層次感。麵包雖然厚,但吃起來很鬆軟! 三明治要一口吃很難,雖然我很想,但嘴巴不夠大😂。最上層的雞蛋我用叉子慢慢吃,麵包直接用手撕。最後再攤開到盤子裡,用刀叉吃完🤭。
 
Teriyaki Beef Sandwich $10
B.B.Q beef, teriyaki sauce, egg yolk on top
這個是店裡面滿受歡迎的三明治,有BBQ牛肉,照燒醬,還有一顆生的點黃。如果想吃辣的要加 $1。
 
好友點的是不加辣的照燒牛肉三明治。
 
Busy Egg $13
bacon, scrambled egg, crispy potato, grape tomatoes, salad
這盤叫「很忙的蛋」,為什麼叫這個名字我也不知道,看起來不太忙呀😂! 我們各自的三明治已經吃到很撐了,這盤實在吃不下了。我嚐了點莎拉,覺得莎拉醬的調味滿好吃的,很清爽。其他的就都打包回家了。
 
他們的餐具滿不錯的,喜歡的話店裡有賣,一組有刀、叉和湯匙,作用送禮都可以。
 
他們的菜單很厚一本,飲料和三明治有很多的選擇。而且幾乎都有照片可以看,想吃什麼一目瞭然。
 
 
EGG BOMB
TEL: (604) 200-6525
 
20300 Fraser Hwy #301, Langley City, BC V3A 4E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雪 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