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34756532.jpg  
除了 Little White House 這家店我很喜歡逛,這裡有一個玩具店「The Fort Toy Box」裡面也有一些新奇或是復古的玩具,上次還在那裡買到了小時候吃過的涼煙糖。這次我又發現了一家特別巧克力店 "Ruby Slippers Specialty Co.",裡面除了好吃的巧克力,還有賣一些令人不可思議的東西,沒想到在加拿大竟然可以買的到,而且還是美國加州製的。我先賣關子,看到文章後面答案會揭曉。

1834756531.jpg  
這也是一間很小的店面。進來之後,可以看到林林總總、各式各樣的巧克力,還有糖果。

1834756537.jpg  
巧克力跟糖果對這家小店來講,都還是他們的副業,這家小店主要的特色是巧克力高跟鞋。

1834756530.jpg  
還有婚宴喜糖的訂做。

1834756533.jpg  
看看這個角落,有好多糖果喔!可是如果往下看,怪怪!這些昆蟲糖果做的徐徐如生,好逼真喔!

1834756534.jpg  
我還問老闆娘,這個蟋蟀是怎麼做的?她說是真的蟋蟀。我張大眼睛,實在不敢相信。這時旁邊有一個白人女孩經過,突然說話,她說他男朋友吃過,說口感像是葵花子。這時我連嘴巴也張大了,非常訝異!在加拿大,竟然買的到可以吃的蟋蟀... 好不可思議喔! 旁邊還有 BBQ 口味的!翻過來看看背面,產地是哪哩?不會是非洲吧!你猜呢?
 
產地竟然是美國加州

光是這兩樣就夠特別的了,竟然還有...

1834756536.jpg  
對!你沒看錯,中間卡住的是一隻小毒蠍!我看我妹妹拿的還滿穩的,手也不發抖。不知道你敢不敢給你家小朋友吃這種糖果。Fort Langley 這個小鎮已經給我很多驚奇了,沒想到還有這樣的震撼!實在是太酷了!

1834756535.jpg  
喘一口氣,再來介紹最後一個,螞蟻糖果。還好螞蟻很小,混在裡面看不出來。不過如果拿這個糖果來整人話,可能會被海扁喔!

我想可能有些好奇的人想知道,除了在 Fort Langley 之外,哪裡可以買得到吧?網址在此
http://www.hotlix.com/index.html 

你們慢慢研究,我先去休息一下,光是寫這篇日記,又被驚嚇到了。其他 Fort Langley 復活節長週末的續集,下次在寫...


1834756538.jpg  
這家巧克力店,沒有在Glover Road 的馬路邊上,要從一個小巷子進去。我記得沒錯的話,巷子口就在 Fort Langly 一家有名的房子旁,這個小房子的圍牆很有特色,都是利用廢物利用,像是老的縫紉機,舊的木頭裝飾等等。

 

1834756529.jpg  
在路口也有個牌子。

1834756528.jpg  
這裡有一個 pdf 檔的 Fort Langley 所有商店位置一覽表,Ruby Slippers Specialty 的位置在圖上的 25 號。

 


Ruby Slippers Specialty Co.

Phone: 604.882.7317
Fax: 604.538.1066 
C9217 Glover Road、Fort Langley B.C. CANADA 
http://www.rubyslippersspecialty.com
營業時間:Tuesday thru Sunday from 11:00 a.m. to 5:00 p.m. (Closed Mondays)


 

● 2008 Fort Langley 復活節長週末之一 - Little White House‧Tracycakes Bakery Cafe 

● 2008 Fort Langley 復活節長週末之二 - Ruby Slippers Specialty Co.(巧克力‧點心‧糖果) 

● 2008 Fort Langley 復活節長週末之三 - Country Fair Bistro Cafe & Patio 餐廳/商店 


 其他有關 Fort Langely 我的日誌連結:

● 2007【蘭裡】Fort Langely 散心之一:博物館‧風景‧開車指南 

● 2007【蘭裡】Fort Langely 散心之二:街道
● 2007【蘭裡】 Fort Langely 散心之三:「Planet Java 50's Soda Fountain Cafe」- 咖啡簡餐廳
● 2007【蘭裡】Fort Langely 散心之四﹝完﹞:「Little White House」和「Tracycakes Bakery Cafe」
●  2007.10.15 Fort Langley National Historic Site of Canada「蘭裡堡」
 

arrow
arrow

    天雪 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