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B101371a.jpg

這家咖啡廳的特色是裡面的裝潢都是跟 50 - 60 年代或是跟貓王 -  Elvis Presley有關的。貓王當時在全球巡迴演唱的時候來過溫哥華表演,他覺得既然來到 BC 省,就應該來看看它的發源地。於是他到 Fort Langley 參觀,看見一家滿有特色的咖啡廳就進去用餐,那家咖啡廳就是「Planet Java 50's Soda Fountain Cafe」。

  
我媽媽年輕時是貓王迷,記得10多年前帶我媽媽去看過貓王的在
曼菲斯的故居 Grace Land。溫哥華既然也曾經有過貓王的足跡,我當然也要去看看囉!

PB101368a.jpg  

PB101363a.jpg

一進到餐廳裡面,眼睛都花了,牆上、櫃檯,甚至天花板上都是琳瑯滿目 50-60年代有關的飾品。所以到這家咖啡廳,可要仔細的看一看,很多的東西都是有歷史的喔!


PB101365a.jpg
家老闆很聰明,因為貓王到訪過他的餐廳,因此他就極力的在店裡宣傳貓王,此後他常和貓王聯繫,貓王也送給他很多他自己的私人用品,現在都陳列在餐廳裡。

PB101370a.jpg  
這家餐廳每張餐桌上都有一個古老的點播機,聽說真的可以使用喔!那天為什麼沒想到試試看呢?有點後悔。這個古董點播機,維修成本非常昂貴,所以使用前最好先問問店員。

PB101378a.jpg  
那天中午不是很餓,點了一個 Elvis Deluxe Burger。牛肉的部分是滿實在的,但是吃起來感覺 OK 囉!不要期望太高。

PB101374a.jpg  
這個可樂是咖啡口味的,喝起來卻沒有咖啡的味道,有一種特殊的味道,有點似曾相識,又很陌生,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PB101366a.jpg PB101364a.jpg  

PB101373a.jpg  
Planet Java
9178 Glover Rd. Fort Langley、BC、Canada
(604) 882 - 5057

 


 

●2007 Fort Langely 散心之一:博物館‧風景‧開車指南
●2007 Fort Langely 散心之二:街道
●2007 Fort Langely 散心之三:「Planet Java 50's Soda Fountain Cafe」- 咖啡簡餐廳
●2007 Fort Langely 散心之四﹝完﹞:「Little White House」和「Tracycakes Bakery Cafe
●2007 Fort Langley National Historic Site of Canada「蘭里堡」 

arrow
arrow

    天雪 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