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le White House 

1834756526.jpg  
我滿喜歡 Fort Langley 這個小鎮。這裡是 BC 省的發源地, 如今仍然保留當時的建築風味,現在也成了一個觀光的小鎮。鎮上又很多特別的商店和餐廳。這家 Little White House 以及附設的 Tracycakes Bakery Cafe,是我很喜歡的一家店。
 
1834756521.jpg  
 Little White House 裡面的擺設,按照一般住家的規格,房間裡面就放寢具,廚房裡面就放廚具,浴室裡面當然就是放衛浴用品。如果你喜歡復古,或是現在黑白系列的產品,你也應該會喜歡這裡唷!

1834756522.jpg  
我很喜歡浴室的擺設,純白溫馨。

1834756523.jpg  
小白屋小小一間店,裡面有很多可愛的東西。這家店裡面的東西,有點小貴,我也只是看看不敢買東西。

1834756520.jpg  
廚房裡面所有看得到的東西,都是可以買的。


Tracycakes Bakery Cafe

在 Fort Langley 這間小餐廳也是我比較喜愛的。
1834756524.jpg  
Tracycakes Bakery Cafe 比較受歡迎的是下午茶和糕點。他們的午餐都是簡餐,口味還可以,來這裡主要是感受氣氛,喝喝咖啡,吃個小蛋糕。

1834756525.jpg  
Tracycakes Bakery Cafe 的餐廳很小,座位不多,人手也不夠。假日的時候需要預約,臨時去可能會沒位子座。這次去吃午餐的時候,收銀、帶位、服務生和外賣,都是同一個人。我看她都快忙壞了,點菜,上菜,還有買單,都花了不少時間。所以來這裡真的要放鬆心情,如果你趕時間的話,可能就不適合了。

Little White House
604-888-8386
Tracycakes Bakery Cafe
604-888-1984


地址:9090 Glover Road、Fort Langley B.C. Canada 


 ● 2008 Fort Langley 復活節長週末之一 - Little White House‧Tracycakes Bakery Cafe 

● 2008 Fort Langley 復活節長週末之二 - Ruby Slippers Specialty Co.(巧克力‧點心‧糖果) 

● 2008 Fort Langley 復活節長週末之三 - Country Fair Bistro Cafe & Patio 餐廳/商店 


其他有關 Fort Langely 我的日誌連結:

● 2007【蘭裡】Fort Langely 散心之一:博物館‧風景‧開車指南 

● 2007【蘭裡】Fort Langely 散心之二:街道
● 2007【蘭裡】 Fort Langely 散心之三:「Planet Java 50's Soda Fountain Cafe」- 咖啡簡餐廳
● 2007【蘭裡】Fort Langely 散心之四﹝完﹞:「Little White House」和「Tracycakes Bakery Cafe」
●  2007.10.15 Fort Langley National Historic Site of Canada「蘭裡堡」
 

arrow
arrow

    天雪 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