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的露天汽車電影院,顧名思義的就是開著車子進去看電影的電影院,用汽車或是自己攜帶的 FM 收音機將頻道調到某個固定的頻道播放聲音。以往每年夏天我們都會去 Surrey 的 Hillcrest 汽車電影院看電影。但因為景氣等種種原因,大溫地區最後一家露天汽車電影院 Hillcrest Drive-in Movie Theater 在2004 年結束營業,正式讓汽車電影院在歷史上劃下了句點,讓我覺得非常捨不得。


我喜歡露天汽車電影院除了有懷舊的感覺,同時也是因為汽車電影院慢慢變身成為家庭活動,許多的父母很喜歡帶小孩去汽車電影院看電影。電影院提供各式各樣的零食飲料,大多數的人會在車子正前方舖上野餐桌巾,旁邊擺些摺疊椅,跟孩子們一起野餐。在等電影正式播放前左鄰右舍的小朋友還會互相串門子。大多數的人也會帶家裡用的枕頭、毛毯、睡袋等等,舒服的趴在草地上看電影或是窩在汽車裡看,比在電影院死板版的坐著自在舒服多了。除了家庭之外,許多年輕人也很喜歡相約來看露天電影呢!

前一幾天看報紙的時候,突然看到 Drive-in Movie Theater 又復出了,是由以前 Hillcrest 的老闆重新在 Langley 開了一家新的 TWILIGHT DRIVE-IN MOVIE THEATER。好開心喔,事不宜遲,跟妹妹商量決定星期四的時候坐滿一車下去看。因為星期是有特價,坐滿一車人,最多五人,只要 $25.00 加幣含稅。當天播放兩部電影,一票看兩部電影,真的很划算。昨天晚上我們終於又看到睽違已久的露天電影了。

  
(圖片來源:http://members.shaw.ca/twilightdrivein/index.html)

他們的網站是

TWILIGHT DRIVE-IN MOVIE THEATER

費用
大人:$11.00
小孩 (5-12歲):$7.00
長者 (65+):$8.50

星期二特價:$8.50 (一個大人)
星期四特價:一車坐滿最多五人共 $25.00

地址
260th Street & Fraser Highway、Langley

如果從國道1號公路,從 73號出口南下 264th Street (會經過溫哥華動物園) 、遇到 FhASER HWY (PROVINCIAL ROUTE 1A )右轉,到了 260th Street 右轉就到了。



其他 Twilight Drive-In Theater 相關日記:
2007.05.09 溫哥華露天電影院 Twilight Drive-In Theater

arrow
arrow

    天雪 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