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妹準備了荔枝沙拉,很清爽

清涼的小黃瓜檸檬水,和檸檬汁。

我醃了一些烤肉

很可愛的 Hello Kitty 蛋糕

  

弟妹特別訂了全草莓的口味的 Hello Kitty 蛋糕。但過程有個小插曲,麵包部打工的女生說特別訂製要加錢,她回頭問了師傅,師傅說加 $2,她一回頭就跟我弟妹說要加 $6。我弟妹不太會說國語,但數字聽得懂,我弟妹跟她說麵包師傅說加 $2, 但那個女生還是堅持說要加 $6. 後來麵包師傅自己出來,最後還是加 $2 收場。我不懂的是,那個女生為什麼要自做主張,看我弟妹不太會說國語,故意加價?這樣做超商是會給妳加薪或是分紅嗎?其實如果一開始就是加 $6 我想我弟妹也不會說什麼,但是員工自己起內鬨,還在客人面前價錢不一... 真是令人搖頭...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雪 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