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1074729.jpg  
在飛機上沒有開瓶器的時候該怎麼辦呢?有人會說不可能哪,怎麼樣也找得到一個啦!萬一真的發生了,有沒有想過補救的辦法呢?

太陽底下沒有新鮮事,沒開瓶器的事情就發生在我的身上。那天的班機,餐廚不知道為什麼一個開瓶器都沒放上來。馬上就要上餐了,我急的像熱鍋上的螞蟻,難道要告訴乘客,今天沒酒喝了嗎?

1101074728.jpg  
這時一位資深的男空服剛好過來。我問他怎麼辦?沒有開瓶器ㄝ!
他說有湯匙嗎?
唉唷!我這麼急你還這麼老神在在的跟我要湯匙。
他接過湯匙,往酒瓶的軟木塞用力往下壓。「咚」的一聲,軟木塞就掉進去了...

薑是老的辣!果然臨危不亂!虧你想的出來!

我看他拿湯匙弄得滿輕鬆的,自己也想試試看。怪怪,幾乎是不可能的任務,弄得手都痛了,軟木塞一點動靜都沒有!這要多大的力氣啊!唉唷...我放棄了...

這時另一個同事過來,拿了一個開瓶器。ㄟ? 你在哪裡找到的?他說在裝汽水的補充車子裡找到了,原來是餐廚放錯了位置。

還好虛驚了一場!要是每一瓶都這樣開,我看手都要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雪 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