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邀請了一些朋友來家裡共渡聖誕佳節,家裡連大人小孩總共有 16個人,好熱鬧。

1135418473.jpg  

今天的聖誕晚餐主菜是烤火雞。其實這我第一次烤火雞,準備的時間滿長的,從冷凍庫拿到冷藏庫化凍要4天,之後要用餐巾紙擦乾,火雞的內腔要擦一點鹽巴,然後把調好的香料放進肚子,再把火雞表皮刷上一點油,讓它烤起來比較漂亮。今天的火雞有15磅,大概六公斤多快7公斤,烤起來很費時,總共花了4個半多小時。不過第一次烤的成果滿不錯的,火雞肉很嫩也很多汁。除了火雞之外,今天的菜色還有,

1135418470.jpg  

白汁義大利麵、蒜泥奶油四季豆、馬鈴薯泥+Gravy、

1135418466.jpg  
凱薩莎拉、

義式小香腸、豬肉番茄豆、

1135418464.jpg  

戴摩蛋、

焗烤義大利千層麵 (好朋友 Lynn 準備的)、


1135418462.jpg  
海鮮濃湯。

1135418457.jpg  

點心:  奶油檸檬果凍+鳳梨 Creamy Lime Jello with Pineapple

1135418476.jpg  

聖誕樹造型的 Rice Crispy (這是 Lynn 準備的)。


今天大人小孩都玩的很開心,但是食物準備太多了,吃不完,朋友們回去前也請他門打些菜回家,剩下來的菜,也夠我門吃好幾天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雪 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