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2006年的跨年,我在多倫多,晚上11點多才在猶豫要不要去 City Hall 倒數,看著電視的節目實況轉播,那裡好熱鬧啊!即使外面是零下的冬天,也不要在飯店裡虛度吧!當下決定走路過去,跟大家一起倒數。

1136498606.jpg 1136498611.jpg  

1136498591.jpg 1136498614.jpg    

到了現場,看到剛該電視裡面轉播的大舞台,現在就在我的眼前,那種感覺滿奇妙的。隨著2006年一分一秒的接近,我似乎也感覺的人群的情緒不斷的高漲,就等待倒數的時刻爆發。

1136498597.jpg  
台上載歌載舞,底下熱鬧非凡。

1136498595.jpg  
新 年快樂,剛剛倒數玩,舞台上方就開始釋放煙火

1136498601.jpg  
大家來找碴,這張照片有沒有那裡怪怪的... 給你兩秒鐘想一下
.......

...........


看到了沒有,所有人都背象舞台ㄝ,專向我這邊了。為什麼呢?
其實也沒什麼啦!晚會結束啦,大家要回家了。哈哈

(好冷~~)                     一隻烏鴉飛過~~~~ㄚ~~ ㄚ ~~ ㄚ ~~~.........................................................

1136498593.jpg    1136498604.jpg  

新年快樂

1136498600.jpg  
很多人在倒數完之後,還捨不得離開,三三兩兩的在聊天。

1136498609.jpg  
人潮散去

1136498616.jpg  1136498619.jpg 
回飯店前看到附近的一個小 Mall 還開著呢,我跑進來其實去要取暖的,外面零下凍死了。

倒數完後人群漸漸散去,突然又覺得冷的不行,肚子又餓,可是很多餐廳或商店都關門休息了。還好走到一家希臘小餐廳,他們1點多了還開著,真是我的救星,進去點了一個希臘旋轉烤肉, 多汁的肉片,熱呼呼的麵包,此刻的感覺真是幸福啊! 


 第二天在多倫多的 Art Gallery of Ontario 有一個 Catherine the Great: Arts for the Empire 的藝術收藏品展覽,Catherine 可以說是俄羅斯的一代女皇,這個展覽非常值得一看。多倫多的展覽到1月2日就結束了,接下來整個展覽會移到 Montreal (Feb. to May)。有機話可以去看看喔!

1136498630.jpg
Art Gallery of Ontario 離 Chinatown 很近,這裡有一家餐廳『味香村』,上次去吃過還不錯,不過隊伍俳的好長喔!這裡的人真有閒功夫排隊吃飯。溫哥華的唐人街,我已經幾百年沒去了,不知道是不是也有一樣的盛況。

1136498636.jpg  
China Town

1136498628.jpg 

Dundas St.

 

113649863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雪 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