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事俱備只欠東風! 如果有人飛溫哥華,願意當一個護犬大使嗎?或是有朋友要飛溫哥華可以問問他們的意願嗎?

看到救援機構都開始心累了,不敢再救援了,感覺很難過。最困難最複雜的他們都做了,這些狗狗也找到未來的家,但就差一個環節,他們的辛苦和狗狗的未來就有圓滿的結果。

這是很有意義的善舉,不花你一毛錢,但你卻能拯救一隻狗狗的一生。也可以造就擁有這些狗狗的幸福家庭! 

你願意當那一個天使嗎?守護他們平安到溫哥華?

台灣有好幾個認養機構,Sandy是其中一個,你們也可以跟其他機構聯絡。護一隻是一隻!

來去溫哥華和台北的鄉親很多,10個人旅客有一個人願意當護犬大使,這些狗狗就能快點回家,也能鼓舞救援機構繼續解救更多被遺棄的狗狗。

遺棄狗狗的人很可惡! 但收到懲罰的不是主人,而是無辜的生命!

不花一毛錢,順便就能做的善事,能把這樣的溫暖傳播出去嗎? 感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雪 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