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白石鎮修改制服,帶著 Kaikai一起去。


順道去 La Van Tea 買他們店裡特調的冰咖啡非常的香濃,奶和糖的比例很完美。如果怕太甜可以調整糖的甜度。


下了好久的雨,今天終於有喘口氣的機會。


天空放晴了一下下


但好景不常,突然一下子天空竟然下起冰雹了。我和 Kaikai 趕快找地方躲避一下。

下冰雹的影片:

沒一會天又放晴了,我們沿著馬路邊上走... 遙遙望著海邊... 和長堤.... 


Kaikai: 『我想到下面的人行步道,還有
長堤上走走! 口以嗎?』

不行唷! 根據白石鎮的規定,狗狗是不准到海邊的唷! 你看看,這是官網上寫的。






Kaikai:『蝦密!? 那有這種事情?海邊是屬於大自然的,海鷗和其它動物自己都會跑去那邊。我們有主人牽著,為什麼不能去啦!』


『啊!! 我不依啦!』

別急別急,其實有一個地方,毛小孩可以去喔! 看看網站上寫的喔!
  • Can I bring my dog to the Waterfront?

Dogs are currently prohibited from the White Rock Pier and the Promenade all year round. Leashed dogs are now allowed on the waterfront area between Marine Drive to the north, Bay Street to the east, and High Street to the west all year round as outlined in the map below:

『好啦,事不延遲,我們快點過去吧!』








夕陽與俺同行!




我們到囉! 這裡就是毛小孩可以去的地方。





『這是我生平8個月,第一次到海邊唷!』



海邊玩樂的影片:


結束可了幾個鐘頭的玩樂,該回家了。

PS/附註:
溫哥華是世界上著名的Pet friendly 城市, 但是白石鎮的海邊不能帶寵物去,目前只有一個地方可以,大家帶狗狗出門要注意喔!


以後我會多分享,我知道的可以帶狗狗去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雪 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