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飛機上真的要很小心, 不是皮破就是淤青, 要不然就是燙傷, 扭到啦....... 
我這6月份真的是很慘. 左右手都有指甲斷裂. 一次是開衣櫃門的時候, 一次是打開Bar 的時候, 兩次都從指甲中間裂開, 痛苦不堪.... 雖然包了 OK 繃, 碰到的時候還是痛的要命, 又要經常洗手, 一碰水跟肥皂..... 天阿! 這是不是滿清十大酷型啊??

最倒霉的是有一次, 把 meal cart 放回原位, 要上 break 的時候, 怎麼踩也踩不下去. 人站整個站在 break 上也踩不下去. 可是飛機在下降了, 一定要上 break. 

於是我就用跳的. 要死不死, 剛好我跳起來的時候飛機晃了一下, 鐵櫃的門就開了, 我剛好就直接撞到鐵櫃的門. 痛的我馬上坐到地上, 好像頭裂開了一樣. 同事馬上來看看有沒有傷口, 有的拿冰塊... 我只記得一直問, 有沒有破皮啦~~~! 還好只是腫了個大胞, 沒有破皮! 大家就叫我坐下別動, 頭上也用冰塊敷了10幾分鐘.

當場我就馬上寫了個工作意外報告, 雖然不是很嚴重的傷勢, 但只要我在飛機上破一點皮就會寫報告其實這一個很好的習慣. 因為在當時也許覺得只是小傷口, 但誰知道這傷口會不會發炎, 或是感染到其它的症狀, 到時候口說無憑, 公司不肯賠怎麼辦?

我覺得不管在工作上受傷成度的大小, 不要嫌麻煩, 都要填工作意外報告. 養成習慣, 要懂得保護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雪 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