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 易 銅 鑼 燒

1850916903.jpg  

前一陣子做了簡易的銅鑼燒,今天把照片放上來。我做的東西都很簡單,懶人方法,用一般 Pancake Mix 來做銅鑼燒。

1850916904.jpg  
在大統華買現成的豆沙,一夾心就好了。

---------------------------------------------------------------------------------------------------
麥仔餅    
1850916905.jpg  
當我跟 hon 說要做銅鑼燒的時候,他突然想起在台灣小時後吃的麥仔餅,覺得口感應該滿像的,要我試試看。 剛好家裡有紅糖,於是我就煎了很厚的 pancake,然後把紅糖擺在中間,然後把預先煎好的另一塊厚餅蓋上來,再稍微煎一下。

1850916908.jpg  
煎好之後,切成三角形一塊一塊的,這樣有像嗎?我不太記得小時後有沒有吃過紅糖餅,感覺好像有又好像沒有...? 也許當時我太小了記不太起來。夾了紅糖的 Pancake 其實有一種香味,還不錯吃呢!

1850916907.jpg  
豆沙用完了,剩下的 pancake 都做成紅糖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銅鑼燒 麥仔餅
    全站熱搜

    天雪 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