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一個很愛喝咖啡的人,也不是個討厭喝咖啡的,我只是沒有喝咖啡的「習慣」而已。對我來說喝咖啡是一種情調,和朋友飯後吃個點心,喝個咖啡或是茶的情調。

前幾天同期的同事大家相約聚餐,其中一個日本同是就帶了 Blendy 的濾泡式咖啡,我覺得味道滿不錯的。對於不常喝咖啡,沒有咖啡機,又不喜歡即溶咖啡的人,來說很方便。

1101056201.jpg  
同事帶的是 Blendy 掛耳濾泡式吉力馬扎羅咖啡 (低酸素),這種的咖啡酸度比較低,咖啡味很香,還滿不錯的。

1101056199.jpg  
裡面都是單片包裝的,很方便。

1101056198.jpg  
沖泡的方式很簡單,用 88-94度的熱水,慢慢倒入濾包,水量大概 150-180 cc 左右。

1101056200.jpg  
喜歡濃一點的可以稍微泡久一點,喜歡但一點的,可以泡的時間短一點。我覺得這種咖啡也很適合露營的時候用,有興趣可以試試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雪 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