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23068878.jpg  
2月12日 開幕當天,C 弟收到 CTV 的邀請函,邀請他和家人朋友到 CTV 電視台大樓和其他火炬手聚集,一起接受採訪,還有觀看現場奧運聖火的實況轉播。所以我也有這個榮幸和 C 弟一起去。


1423068894.jpg  
奧運期間要進城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我們當然是坐捷運囉!往 CTV 的電台途中,經過溫哥華美術館,看到美術館的外牆有台灣藝術家「林明弘」所創作的台灣傳統花布-「含蓄的面紗」

1423068893.jpg  
台灣藝術家林明弘所以傳統花布作為素材,將台灣意象搬上國際舞台。

1423068883.jpg  
一路上一直有路人不斷的要和 C 弟合照,我們停停走走幾乎寸步難行。心地善良的 C 弟,為了不讓想合照的人失望,即時我們在旁邊催促他時間不夠了,他還是面帶笑容的跟路人合照。特別是對小朋友和老人家,他特別有耐心,遇到小朋友他會蹲下來,輕輕摟著小朋友的肩膀。遇到老人家,還會注意老人家的腳步,深怕一個不小心沒站好。C 弟真是一個善良的孩子,以你為榮喔!

1423068882.jpg  
從他傳火炬那天開始,到開幕以及參加奧運的相關慶祝活動,有數不清的人要跟他合照。其中最有趣的就是這位仁兄,他頭上的奧運五環標誌很好玩,特別拍了幾張照片留做記念。

1423068881.jpg  
這位仁兄扛了好大的一面加拿大國旗,讓大家跟國旗合影,真是愛國!


1423068888.jpg  
終於走到 CTV 電視台的大門了

1423068890.jpg  
進去 Lobby 一抬頭看,好多長行的布條。

1423068889.jpg  
我們只能在 Lobby 指定的範圍活動,其他地方是電台禁地,閒雜人等是不能隨便亂進去的。

1423068891.jpg  
許多火炬手及家人朋友都來了。裡面有一個大型目正在實況轉播聖火傳遞的最新情況。他們準備了很簡單的茶點和飲料,讓我們可以吃點東西,看轉播,以及接受現場的新聞訪問。

1423068892.jpg  
在 Down Town 稍微晃了一下。
1423068880.jpg  
時間差不多了準備要去 Yale Town 的 Live 轉播現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雪 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