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5月底上了免費的飛行課,其中包括一天的地面的課程,還有一次的飛行。在地面課程結束後,第一次試飛之前,instructor 會幫你拍照,然後寄給你一個紀念性的 co-pilot 執照。試飛完之後,instructor 也會幫你別上一個象徵性的翅膀徽章。

1812567698.jpg  

每次試飛都是兩學員一組,人當 instructor 在排試飛的行程表時,有時候沒又辦法湊足兩個人。這是他就會通知自願的老學員,補上另一個人的位置。當然這也還是免費的囉!只是我沒有想到這麼快我就又有試飛的機會了,那當然要好好把喔!
1812567694.jpg  
第一次試飛是從 Boundary Bay Airport (ZBB) 飛到 Abbotsford Airport (YXX)。這次我們就換個地方,出飛還是從 Boundary Bay 出發,目的地則是 Pitt Medows (YPK)。這次飛往 Pitt Medows 是另一個 partner 坐在 co-piot 的位置,回程才是我做 co-pilot。所以出發的時候我就可以先享受欣賞風景的樂趣。

1812567693.jpg  
出發前,油罐車剛好來加油。

1812567692.jpg  
出發前的例行檢查。

1812567695.jpg  
準備出發囉!

1812567699.jpg  
鳥瞰 White Rock 的海邊 (Crescent Beach)

1812567701.jpg  
沿途風景

1812567703.jpg  
Pitt Medows (YPK),是個小小可愛的機場。這裡有一個鎮店之寶,一隻名叫 Cougar 的花貓。



進入
免費 co-pilot 飛行課程 - 地面課程篇 (Part 1)

進入
免費 co-pilot 飛行課程-試飛篇 Boundary Bay Airport (ZBB) 到 Abbotsford Airport (YXX) [updated 影音檔] Part 2

arrow
arrow

    天雪 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