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二是個忙碌又充實的一天,中午先去包餃店吃個飯。下午就跑去時代坊逛逛。記得時代坊重新改建剛開幕的時候,除了 日本的二元商店可以逛之外,其他的商店少的不得了,大部分都還沒開張。現在商店裡面什麼都有,滿熱鬧的。

1440788626.jpg  

這次有侏儸紀恐龍展,雖然展覽只是 mall 裡面的一小部分,看得出來他們還滿用心的。

1440788628.jpg  

緣起於日本的 Daiso 商店,裡面的東西物超所值,以前溫哥華沒有 Daiso 的時候,我們公司很多白人同事,很喜歡去日本的 100 元商店搬一堆便宜的日本貨回來。現在溫哥華有 Daiso 了,雖然比日本的東西貴了一點點,可是不用辛辛苦苦的飄洋過海去買些便宜、佔空間又攜帶又麻煩的商品。這次我們也去買了一點東西,照片上只是其中的一點點。

1440788629.jpg  

我們家小妹很愛吃蜜餞,這裡有兩個台灣蜜餞專賣店。我們到其中一家買了一包李子蜜餞,一磅要 $28.00 加幣,還不是普通的貴。我們買了一磅多,加上稅之後,$ 30.00 加幣,差不多快可以吃一頓午飯的價錢了。不過看我妹妹那麼愛吃零食,卻又那麼瘦,天理何在....

逛完時代坊,時間還早,咱們繼續北上,往 UBC 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berdeen Centre 時代坊
    全站熱搜

    天雪 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