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下10幾度的氣溫真的是讓人受不了。光是從離開機場到上了 crew bus, 這短短幾分鐘的時間,就冷的受不了。記得有一次在渥太華 layover, 外面是零下35度,我到飯店附近的一個小雜貨店買了一瓶礦泉水。只走了大概5分鐘的路程吧! 回到飯店,把礦泉水拿出來喝。看到礦泉水竟然開始結冰了!還好我只走了幾分鐘的路,如果在外面久一點,大概我也會成為冰棒吧!


多倫多機場是我冬天最怕飛的地方,那裡是我們俗稱的『空服員的黑洞』。只要冬天到了那裡,遇到暴風雪,你就會無止盡的卡在那裡。所有的行程都會大風吹,變的亂七八糟的。我真的很慶幸住在溫哥華,很少有機會遇到大雪。雖然雨下的多,但在對我來說沒有太大的影響,已經很習慣了。有時候跟一些從多倫多來的 crew 飛,他們會說溫哥華的雨太多,人會變得很 depress. 可是我並不這麼認為。我覺得多倫多的人反而比較沒有耐性,幾次在多倫多機場的商店購物的經驗,常有機會讓我看到最糟糕的服務。多倫多的天氣,才是比較容易讓人 depress 吧!

冬天快點過去吧,期待春天的來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雪 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