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6444613.jpg  
自從去過舊金山的「英格蘭古典玫瑰園」後,就開始對英國骨瓷著迷了。很想擁有一套骨瓷,在自己家裡隨時都能享受英式下午茶的氣氛。

1066444608.jpg  
新的一年要愛自己多一點。今年給自己的的新年禮物就是英國骨瓷大廠 Royal Albert 出的 Old Country Rose 餐具/茶具組。

1066444609.jpg  
選擇 Old Country Roses 是因為它的花色很經典,這個樣式從1962開始生產,至今還深受許多喜愛英國骨瓷收藏家的愛好。所以這個花樣一直沒有停產過。

1066444610.jpg  
買回來的時候,我好開心喔!

1066444611.jpg  
這一套裡面有四人份的餐盤,莎拉盤,麵包/點心盤,還有英式茶杯,大大小小總共 20件。

1066444612.jpg  
以後我可以在我自己的家裡擁有我私人的古典玫瑰花園

1066444614.jpg  
新的骨瓷大多是英國骨瓷公司在國外的廠房生產的。買了以後再上網研究一下,才知道真正的收藏家都是要收藏英國製造的骨瓷。我沒有要當收藏家啦!只是想擁有漂亮又會讓我有幸福感覺的茶具就好了。^^

1066444615.jpg  
這是 Royal Albert 的 Memory Lane系列的骨瓷茶杯組。
1066444616.jpg  
藍色的小花,清新典雅。我也很喜歡。

1066444617.jpg  
這組就是英國生產製造的。要怎麼辨別它是在哪裡生產的呢?很簡單喔!只要看杯底或是盤子底下,如果有 "England" 或是 "Made in England" 的字樣,就是在英國生產的。如果英國骨瓷公司在其他國家生產的,比如在印度或是在中國,註冊商標的花樣是完全一模一樣的,只是少了  "England" 或是 "Made in England" 的字樣。

1066444618.jpg  
這是色彩比較艷麗繽紛的茶杯組。

1066444619.jpg  
以後我可以隨心情變化,任意選擇一組杯子,喝點下午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雪 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