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33571956.jpg  
上個星期 An. 過生日。An, Su 姊,Ro 還有我,四個女人在朋友家齊聚在Ro 家,吃點早餐和早午茶。

1933571950.jpg  
Ro 真是一個賢慧的女人,會一手好菜,我和 An. 到的早,還有早餐可以吃。

1933571952.jpg  
鬆餅是 Ro 的大女兒 Jo 做的。她做的鬆餅裡面真的很鬆軟,比盒裝的好吃。一煎就膨的好高。

1933571955.jpg  
Su 姊帶來她自己做的芋頭蛋糕。中間的夾心是芋頭和西谷米,甜度剛好。蛋糕部分好又軟又綿也很有彈性,外面的先奶油一點也不膩,很好吃喔!

1933571954.jpg  
Su 姊很花心思,把上面的水果排的這麼漂亮!那天剛好也是 Ro 的大女兒 Jo 的生日,所以我們就一起祝福她們生日快樂!

1933571953.jpg  
Su 姊做的法式甜點,中間也是她改良的芋頭夾心,超好吃的。

1933571957.jpg  
吃完蛋糕還有點心和茶。

1933571951.jpg  
因為在中午前吃的,所以不是下午茶,而是早午茶。

1933571949.jpg  
用美美的杯子喝茶,此時的感覺就好像在五星級的飯店裡面吃下午茶的感覺。

Ro 的老公 L.Y. 準備了烤豬排,留我們下來吃午餐。L.Y. 最拿手的就是 BBQ, 他烤豬排真好吃。 L.Y. 感冒不舒服中,還要準備午餐給我們吃,真不好意思。不知道為什麼,到了午餐時間竟然忘了照相了。

謝謝 Ro 和 L.Y. 豐盛的早餐和午餐,謝謝 Su 姊漂亮好吃的蛋糕,還祝 An 和 Jo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雪 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