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好朋友玲一家人認識 10 週年了,我很珍惜這份難得的友情。前一陣子玲提議,我們應該慶祝一下。和他們一家人到 Ladner 的 Sharkey's 吃了一頓豐盛的晚餐,玲還送給我們一份意外的禮物,一台粉紅色的 Canon Power Shot SD 1100 IS,還有溫馨的卡片,我真的好喜歡好喜歡喔! 在餐廳讀了他們一家人寫的卡片,我心裡好感動。


我們的緣分從她們面試報到開始,相遇在西雅圖。那時他們對溫哥華不熟,我只是盡了地主之誼,帶他們四處逛逛,幫了一點小忙,漸漸的我們成了很好的朋友,常常一起出遊,也常常到他們家去玩,我很有福氣可以經常吃到玲的好手藝,有時還聊到夜深了才回家。說真的,這10年來,我受到他們的照顧和幫忙,遠遠超過我當初幫助他們的一點點小忙,這麼隆重的慶祝,還送我這麼貼心的禮物,真是不敢當,也好感動!

我感謝上帝派了你們一家可愛的小天使們,在我的生命裡和我一起度過許許多多美好的回憶。願上帝賜福予你們全家,平安、健康、幸福、快樂。希望未來的10,再10年,再更多個10年,我們的友情歷久彌新!

我的陽春像機壽終正寢之後,就開始用手機照相。雖然 LG Dare 拍出來的效果不錯,但是要當個全功能的像機就有些勉強。現在有了這份貼心的禮物,以後寫日誌拍照就有了得力的助手。

永遠愛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雪 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