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88079116.jpg  

 

現在正是鬱金香盛開的季節,很多人跟著旅行團去西雅圖看鬱金香,新聞也說渥太華將於5月4日到21日期間舉辦全球最大的鬱金香節。

雖然我不知道自己有沒有機會看鬱金香盛開的盛況,不過我家門前的幾朵鬱金香也還滿不錯的。繼 「春天來了 我知道」 那篇文章後,我家門前長出了第二匹小花 - 鬱金香。

1388079113.jpg   

其實我很愧對我家門前的小花圃,我從來都沒有整理過。我不懂園藝,也不喜歡在太陽下工作,所以我家的花圃都是「自然媽媽」(Mother Nature) 養的... 美其名是這樣啦,其實就是自生自滅,還好溫哥華雨水多。

1388079117.jpg  

會有現在在不同季節開出不同的花朵,多虧我那熱愛園藝的老爸,這些都是他以前種的。因為他巧妙的安排,小花圃即使沒有人照料,只要有雨水跟陽光,它們都會在不同季節開出應該開的花。感謝老爸啊!

1388079110.jpg  

我們家門前的櫻花樹,不甘示弱的開滿了櫻花,跟底下的小花爭奇鬥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雪 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