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溫哥華陽光普照,可惜我無福消受@@...
唉~~ 感冒好幾天了,昨天特別難受
從前天晚上9點睡到昨天下午2點多...

我從來沒有感冒到這麼難受過...
咳嗽不停,胸腔快咳爆了、
支氣管好像火在燒、
頭痛、忽冷忽熱、全身痠痛、沒有食慾...
站不起來只能躺著...

好不容易放了長假,就這樣在床上跟沙發上度過...

這幾天我喝了很多薑湯,每天也喝熱檸檬加蜂蜜,水也猛灌... 
可能已經感冒的很嚴重了...這些以前用了很有效的方法... 有一點起不了作用了。

感冒的時候我很不喜歡吃藥,因為感冒說實在的,
沒有什麼藥可以吃,吃藥只是減輕症狀,最後還是要靠時間,自己的抵抗力,慢慢恢復。

昨天下午 3 點多,我幾乎是爬著去看醫生,
不過不是去求藥,只是希望醫生幫我檢查一下,
是不是只是單純的感冒,沒有其他的併發症 (新聞看太多了...)

還好醫生說只感冒,他也不建議開藥,要我繼續多休息,喝熱檸檬和水。

這位家庭醫師我滿喜歡的,他不隨便開藥,特別是抗生素。
我自己也比較喜歡從食療、健康自然方面讓自己身體恢復健康。

昨天看完醫生,跑去買更多的檸檬,還有很多水果蔬菜。

感冒快點好... 不要讓我的假期白白渡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雪 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