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公司剛剛訓練完一批空服員。有一次我在商務艙服務,遇到兩個新人。她們剛接受完訓練,準備搬到新的 Base.

新空服A 找到位置坐下來,行李箱就擺在她的前面,遲遲沒有放到 overhead bin。我想她可能要整理一下,等等就會放上去了。我繼續 serve 報紙給商務艙的旅客,也幫忙把外套掛起來。好一會過去了,他的行李箱還是在地上。怪怪,不是要我幫她抬上去吧 @@...。她剛剛訓練完,應該知道在公司的飛機上,盡量不要麻煩到自己人。更何況飛機的上手提行李不能超過10公斤,如果她抬不上去,那就是超重囉!這樣不是明顯的違反公司規定。

當我走到她身邊的時候,果然不出我所料的,她像個貴婦人似的,要我幫她抬行李。於是我跟她說,我可以幫你,但你也要一起抬。

平常我如果在飛機上看到公司的同事,我通常都會主動的特別照顧一下。但是如果碰到白目的人,或是一直要東要西,拼命喝酒,前後不到5分鐘按了3次空服鈴的,讓你光是為公司裡的『自己人』疲於奔命,我就會很受不了。

飛機飛到一半,經過亂流區。按照慣例的座艙長做了繫安全帶的廣播。沒過一會兒,新空服 B 從座位上站起來,跑去把頭頂上的行李箱打開,拿包包下來 @@.....

這就是今年的新人嗎?我希望這兩位是僅有的兩個特殊例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雪 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