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機場,應該是目前在加拿大最新最大的機場。我覺得多倫多機場很新,但是沒有特色。加高的空間,只有讓人覺得冷清。雖然有不少的餐廳,可是每個餐廳價錢都超貴的。我們飛加拿大國內班的時候,經常會在多倫多停留很多小時,可是想到要在那裡用餐,就覺得錢花的很不值得,隨便一個 Chicken Salad 含稅後,也要 $10.00 加幣。一個湯麵也要 $10.00加幣。比外面貴了很多。


我最喜歡的機場還是我們的溫哥華機場。雖然也都是玻璃的外牆,看的到一些簡單的鋼樑,但是卻不覺得死板無聊。在溫哥華機場可以看到一些有特色的圖騰,一個感覺非常真實的仿河川、鳥、樹的自然區 。每個地方都有些藝術品的陳列。吃的方面選擇很多,除了 food court 也有不錯的中日式餐廳。臨時需要一些生活用品,有 7-11、有 Pharmasave,還有郵局(在 7-11 裡面),美容院,診所,Body Shop、乾洗店,手機店,行李修理....等等。難怪其他 Base 的組員都很喜歡我們的機場,即使要在溫哥華多等幾個小時,他們也不會太無聊。

除了溫哥華之外,我比較喜歡的渥太華的新機場。小小的,可是設計上非常的令人賞心悅目,我很喜歡那裡的 water fall、還有燈光的設計,很柔和。很有現代感,卻又很溫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雪 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