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結束營業)

1128552117.jpg  

昨天父親節,家裡兄弟姊妹一起在外面吃晚餐。席間我弟弟和他的女朋友跟我們說:『 Richmond 有一家「草莓牛奶洋食屋」。裡面裝潢非常可愛,整間餐廳都是粉紅色的。』聽到粉紅色我整個人都興奮起來了,這是我從小到大最愛的顏色。擇期不如撞期,那就吃完晚飯殺去 Richmond 的「草莓牛奶洋食屋」吧!我們總共四個人一起去。

1128552111.jpg  
一到餐廳外面就看到可愛的粉紅小人招牌。

1128552115.jpg  
進到餐廳裡面一隻可愛的大熊玩具坐在牆角的椅子上。

1128552118.jpg  
整個餐廳感覺很夢幻,粉紅色的牆配上淺米色的桌椅。

1128552122.jpg  
櫃檯也是很可愛的

1128552119.jpg  

廚房和櫃台

1128552112.jpg  
這個色調會讓我想起小時後,我的房間裡面也都是粉紅系列的,粉紅色的窗簾,粉紅絲質的被單、床單、床罩和枕頭... 粉粉粉粉粉.... 都是粉紅色的。沒想到了這個年紀,看到粉紅色我還是這麼的興奮。原以為我步入成熟之際許久了,早已經戒掉粉紅色了,沒想到在我的內心深處,我還是童心未泯呢。

1128552113.jpg  
這個 menu 太可愛的了,pinky pinky 的。

1128552114.jpg  
打開 meue、選擇好多喔,有簡餐、咖啡、花茶、還有甜點 (今天來的目的)。

跳過簡餐、咖啡,直逼甜點區,一口氣叫了四種不同的甜點,還有三種飲料。

1128552116.jpg  
冰淇淋草莓蘇打 $4.95
杯底是草莓醬,中間是氣水,最上面是草莓冰淇淋。

1128552126.jpg  
胚芽奶茶加布丁 $4.75
喝到底下的布丁,發現他們是真材實料,放真的布丁下去,而不是一般泡沫紅茶店放的那種布丁果凍。老闆有誠意喔!

1128552121.jpg  
草莓鳳梨冰沙 $4.95

這個我也推薦,很好喝,感覺應該都是用新鮮水果下去打的。

1128552120.jpg  
草莓奶酪 $3.95
上面是一曾薄薄的草莓醬,加上新鮮的草莓。底下的奶酪,其實比較像 jello 的口感,有點彈性,吃起來不太甜,這對輕口味的人來說非常適合。

1128552123.jpg  
香蕉船 $5.95

我覺得滿不錯,賣相很好。要在挑剔一點的話,他們的巧克力醬叫可以更香濃的法式純巧可力醬,不過那個成本會高很多。價錢就不會是這樣的價錢了。要不是上次在蒙特婁的 
Creperie Chez Suzette 餐廳吃過道地的法國甜點 La Sonia (光這個甜點就要 $12.95),上面淋的就是很高級的巧克力醬,這家的香蕉船就不會因為巧克力醬稍稍遜色了。

1128552124.jpg  
法式焦糖布丁 $4.25
這個焦糖布丁感覺就很不錯,焦糖在布丁上面,感覺上是用火槍燒燒噴了一下,上面的除了糖好像還加了一種香味,我說不上來,可是味道滿棒的。硬要挑缺點的話,就是希望布丁在厚一點,這個碟子看起來大大的,其實布丁滿淺的。我在想是不是老闆想讓上面的焦糖部份比例多一點,選擇淺一點的碟子,還是這當初買器皿的時候,就只有這個 size?我想是前者吧,要把老闆想成好人才對。

1128552125.jpg  

鮮果烤酥皮 $6.25
最後上來的這個甜點,我沒得挑了,只有兩個字「正點」,還好「好酒沉甕底」,最後才上這道甜點,馬上把印象提升到 100分了。酥皮的部分沒話說,鬆、酥、脆、軟,恰到好處。一口要下去立刻有幸福的感覺,好好吃喔!中間的水果新鮮,filling 也很正。這個我推薦!老闆要繼續加油喔,保持這個的水準喔!

這次來專攻甜點,他們的簡餐還沒有試過,不過甜點都做的這麼認真的,其他的菜色應該也不錯才是。

1128552128.jpg  

草莓牛奶洋食屋 Strawberry Milk Tea & Coffee
地址:1025 - 8580 Alexandra Rd. Richmond、BC V6X 4B3
電話:604-232-248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ichmond 草莓牛奶洋食屋
    全站熱搜

    天雪 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