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結束營業。

衝著「台灣豆花」這個名字,很早就想去試試看了,看看能不能找到小時後吃豆花的感覺。這家的店面不大,裝潢的很溫馨,桌面看起來很忙碌,你們到店裡就知道了。

1101112581.jpg  

我和 Hon 叫了傳統的花生豆花,還有九份芋圓+豆花。花生豆花加了薑汁,吃起來全身暖暖的,味道到底正不正宗呢!或許時間地點不一樣,感覺還是有些不同,不過吃的出來老闆有用心的做出家鄉的口味,還滿好吃的。
1101112582.jpg  

九份芋圓+豆花,芋圓的部分,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口感的關係,還是以前就不常吃九份芋圓,感覺很Q 也很有嚼勁,但有一個特別的味道,我也說不上來是什麼,有點怪怪的!

後記:
再拍照的時候,感覺老闆娘會一往我這裡看,是不是以為我是商業間諜?所以我就只照了兩張沒在拍了。其實不用那麼緊張,很多人會拍照是好事,通常都是拍了分享給親友的,或是有很多人喜歡放在 blog 裡面,這是免費做廣告耶,放輕鬆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灣豆花 Burnaby
    全站熱搜

    天雪 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