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6646822.jpg  

漢堡我覺得自己做比外面衛生,可以隨意變化,也保證新鮮。

1476646821.jpg  
這是在 Superstore 買的 「沙朗漢堡肉」Sirloin Beef Burgers。他們還有賣 Angus 漢堡肉還有一些其他的種類的,在比較不同的漢堡肉之後,我發現「沙朗漢堡肉」的成分裡面是含 fat 最少的,所以我就選擇了 Sirloin Beef Burgers。

1476646829.jpg  
漢堡麵包我也是買 supertore 自己品牌的多榖 (Muti-Grain) 的漢堡麵包。

1476646828.jpg  
再來就是漢堡醬。從左邊開始:Sweet Green Relish, 美奶滋,和番茄醬。

1476646827.jpg  
看你要做幾個漢堡,把同等比例以上三種醬放在碗裡。

1476646826.jpg  
攪勻後就可以了。

1476646820.jpg  
我用小烤箱烤漢堡肉。這比煎的好,第一個是少油,在來用烤的不會噴油。用煎的油會噴的到處都是的。

1476646825.jpg  
把多榖的漢堡麵包用烤麵包機烤一下,口感會比較好。

1476646824.jpg  
在漢堡麵包上塗上事先調好的漢堡醬。

1476646823.jpg  
準備一些生菜,番茄,黃瓜。我還有放紫色的洋蔥圈,照完相才想到放進去,所以沒有入鏡。有時候如果要吃的 deluxe 一點,可以加上 chees 和培根。

1476646819.jpg  
再來就是開始疊疊樂,一層一層疊上去就好啦!超簡單的吧,又比外面賣的好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雪 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