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香在溫哥華營業應該快六年了的時間了。他們在No.3 舊址開幕的時候我就去過了。他們還有一間“有香 Sweet Memory 甜點輕食” 在 Richmond 的 Leslie Rd. 是第一間以台灣古早裝潢為元素的複合式餐廳。
 
現在他們的主店搬到 Garden City,餐廳空間更大,用了更多的台灣古早元素。看到的出來,老闆很用心,都是從台灣用貨櫃運過來的裝潢,擺設也是他們自己設計的,勾起很多人小時後的回憶。
 
 
有香努力經營,這幾年也拿下許多獎項。跟其他台灣餐廳不一樣的地方是他們主打羊肉料理,從 1975年在高雄岡山發跡的。
 
以下是節錄自官網的介紹:
台灣高雄南部傳統岡山羊肉,精緻台式簡餐,精緻點心,台灣小吃以及台式茶飲. 自一九七五年台灣南部岡山傳統羊肉,於2013年來加拿大溫哥華再次開業. 搭配台灣傳統小吃以及簡餐和Bubble Tea.宗旨是希望可以讓在加拿大的人 也可以品嘗到台灣正宗南部羊肉料理,也希望可以以最美味的美食和最好的 服務讓所有顧客得到溫暖以及滿足.這就是"Memory Corner"也就是"有香" 最大的宗旨
 
每個桌子上都有一個點餐的 QR Code. 點完餐後就看到明細和價錢一目瞭然,滿不錯的。
 
沙茶炒羊肉,味道不錯,勾芡有點濃,不知道是不是南部的特色。另外附贈一碗白飯。
 
鹽酥雞很酥脆,口味也不錯。涼了以後也還是脆的喔。
 
香煎虱目魚肚
 
三杯中卷,味道也不錯
 
我們單點了兩碗當歸清湯。吃點菜配點飯,然後喝一碗熱湯,加上周圍的氣氛,真的很有台灣味。
 
茶壺也古早的。裡面是道地的台灣古早味紅茶 + 冬瓜,喝起來很順口。茶裡加了點冰糖有甘甜的口感。連喝到茶都堅持用台灣茶,真的很用心。
 
我離開台灣很久了,在這裡彷彿時光倒轉。我想在北美應該沒有別的地方能找到這麼有台灣古早味的餐廳了吧!
 
其他店內裝潢:
 
餐廳另外有小朋友的遊樂區,目前疫情關係沒有開放,我也沒有拍。
 
🌟有香台灣料理 Memory Corner
4651 Garden City Rd #1110, Richmond, BC V6X 2K4
(604) 284-5434
 
 

P.S. 他們還有另一家走甜品輕食的分店,也是很有台灣古早味的裝潢。他們有出大桶裝的豆花、仙草凍、三色豆花、咖啡凍、伯爵奶凍等等。可以打電話去詢問喔: 

🌟有香甜品輕食 Sweet Memory
8080 Leslie Rd #130, Richmond, BC V6X 4A8
(604) 370-28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雪 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