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Fresh! 非常簡單和新鮮! 當我懶得出門買菜,不想要有太多的洗、切、整理,更不想浪費剩餘的食材。我就會訂購 Hello Fresh!

食材來自與本地的生鮮和農場蔬菜。份量都事先準備好洗乾淨。訂購回來只要按照簡單的步驟通常30分鐘内就能有新鮮的餐點上桌。對於上班族,大學生和想偶爾休息的家庭主婦,還有不太會做飯的人來說真的很方便。

菜色有很多選擇,對華人來說,我不建議選擇中式餐點。因為味道不中不西,不對我們的胃口,真的不太好吃! 我覺得點西餐就好,畢竟是本地人點專長,而我們也不常做。道不道地也吃不太出來😜。

反正我的經驗是Hello Fresh 西餐比較好吃,中餐就不太好吃。😅









If you like to give it a try. Here is a $40 off promo code.
如果想嘗試的話這裡有減價 $40 折扣碼。你省錢,我也省錢喔。

 promo code: HS-XJAQQXVSP


一餐兩人份大概 $25加幣,平均一人$12.50。其實不貴,份量也足夠。省了很多準備的時間,油錢,也沒有多餘的食材浪費,新鮮食材送到家門口。我覺得滿不錯的!

#hellofresh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ello Fresh
    全站熱搜

    天雪 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