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親愛的兒子和女朋友請我吃生日晚餐❤
 
Seafood Shared Platter $38.99 (Crap Dip, Coconut Shrimp, Calamari & firecracker Shrimp)
 
Calamari 炸的很酥脆,調醬也非常好吃。Crap Dip 味道很濃,上面的烤Cheese 給的滿多的。旁邊配的Chips 就過油了,而且不夠酥脆。炸蝦和 Firecracker Shrimp 中規中矩的,調醬還不錯。整盤滿好吃的,味道比較重,也比較油膩,三個人吃份量有點多,建議四個人或多點人吃會比較好。吃多了會影響後面主食會吃不下。
 
我覺得比較適合三、五好友小酌的時候當下酒的配菜,當前菜口味有點重。吃完晚餐後,我們覺得應該點莎拉配主食,連年輕人都覺得口味太重了。
 
兒子幫我點了雞尾酒 Strawberry Watermelon Majito $9 (Captain Morgan White Rum, Smirnoff Watermelon Vodka, Muddled fresh watermelon and strawberries,  fresh mint and Boathouse signature Bellini Float)
 
我非常喜歡,很好喝。他幫他女朋友點了一杯 Caesar. 味道我就不知道了,但看起來也不錯。
 
主食我點了招牌的 Northwest Seafood Pasta $28.99 (wild market fish, clams, grilled prawns, mussels, spinach, roasted tomatoes, garlic cream)。整盤非常好吃,海鮮很新鮮。麵條都有海鮮的湯汁,口口都很鮮。配上蒜味奶油醬,真是絕配,果然是招牌菜!
 
兒子點的 Crab and Lobster stuffed Ravioli $30.99 (pasta stuffed with lobster and crabmeat, roasted tomato, spinach and citrus cream, prawns)味道也很不錯。
 
Really nice dinner! 謝謝寶貝兒子。
 

也謝謝你送的生日禮物。❤
 

The Boathouse Restaurant

Tel: 604-525-3474
900 Quayside Dr, New Westminster, BC V3M 6G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雪 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