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結束營業

今天的天氣很舒適,傍晚的時候有金色的陽光。兒子聽我說 LA VAM TEA 的茶不錯,他也想去試試看。今天就來一個母子的約會,地點: LA VAN TEA.

 

 

我點了特調咖啡 House Special Iced Coffee. 咖啡熱的時後香,不稀奇,冰冰的時後還是很香就特別了。LA VAN TEA 的冰咖啡真的很棒。熱的飲料我會推薦玫瑰拿鐵,冰的飲料我就會推薦 House Special Iced Coffee。這兩個都是目前我最喜愛的飲料。

兒子的點的烏龍奶茶也很香。LA VAN TEA 的茶冰冰的喝依然可以喝到茶香。

 

這裡的飲料都可以選擇要多少冰和甜度

這是兒子要吃的雪花冰。在 Surrey 可能只有 LA VAN TEA 才有。我們點了地瓜圓和芋圓冰,另外家了芋頭!

 

還有其他 topping 可以選擇

其他點心和三明治

 

也有海鮮濃湯

 

 

到 9/18 有 back to school promotion,學生們要把握機會喔

LA VAN TEA 茶店

(778) 291-0888

1688 152nd street, Unit 104
Surrey, BC, V4N 4N2

http://lavantea.com/
https://www.facebook.com/lavantea.ca/

email: info@lavantea.ca

Store Hours
Mon - Thu: 09:30AM - 08:00PM
Fri - Sat: 09:30AM - 10:00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雪 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