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出茶太1月3日在 Surrey 開幕了

那天人還不少

看到桌上有甜點,感覺是可以給大家吃的,但是店員沒有一個人來招呼說這些可以吃,或是放個牌子請自用之類的。我們都不敢動手,其他人好像也不好意思吃。我們已經要喝奶茶了,還是不要吃太甜的好。

幾個受歡迎的飲料都在牆上,不知道要喝什麼的人可以參考一下。

開幕當天買一送一,但是送的是指定的兩款一個好像是日出珍奶另外一個是招牌烤奶凍,都滿好喝的。另外點了芋頭奶茶+椰果,喝的朋友說,很好喝。

還有一個是宇治金時,我其實很喜歡抹茶和紅豆,但是他們抹茶的味道有點淡,紅豆煮的還不錯,但是放在綠茶裡味道就沖淡了,整個吃起來很平淡。我在澳洲雪梨的 Westfield 百貨第一次喝到日出茶太的宇治金時,就覺得味道有點淡。回來溫哥華後,那時還沒有日出茶太的專門店,只有在某家貴桑桑的台灣牛肉麵店裡看到,某次去吃牛肉麵的時候我就想試試看,會不會味道好一點,結果不知道他們的原料出了甚麼問題,味道很怪。請他們重做結果還是一樣,一口也喝不下去。後來錢給了,但飲料不要就走人了。這次呢,是我第三次嘗試日出茶太的宇治金時,沒有怪味道了,但是真的抹茶還是太淡了。不過沒關係,他們還有其他很好喝的泡沫紅茶,味道也很特別,只是宇治金時不會是我的選擇選擇而已。

日出茶太跟 Sushi & Roll 是同一個 Plaza, 離 Vancity Savings Credit Union 很近。

日出茶太 Chatime
10255 king George blvd,Surrey,BC

https://www.facebook.com/Chatime-Vancouver%E6%97%A5%E5%87%BA%E8%8C%B6%E5%A4%AA-55969970080897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出茶太 Chatime Surrey
    全站熱搜

    天雪 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