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里的第一個夜市開幕了,用小粉的攝影功能巡禮一番。那照片就簡單的貼幾張意思意思就好了。

隊伍排的好長,我才排到一半而已 @@

雖然隊伍很長,大概排了差不多20分鐘,速度還算快。

跟其他的夜市一樣,只收現金。如果沒帶現金,有 ATM Van 可以提款。

我第一次看到 ATM 是在 Van 上面的。

 

到了入口才發現,原來只有兩個窗口,難怪隊伍排的那麼長。

 

看到利源冰店滿開心的

 

點了 6 號芒果西米露冰

  

中間那個就是我的.

還不錯

現爆的大玉米花

很好吃呢!

 

回家前買了一大袋的藍莓。

 

雖然有點小,但是還滿甜的。

  

Beef Jerkey 也滿好吃的,很 juicy.

 

我的心得是什麼?規模滿小的,攤位不是很多,可能很多人持觀望的態度,還沒有很多人想投入。但是我覺得那天的人潮很多從一開始就大排長龍,一直到晚上 9點半,隊伍還是超過一個 block 這麼長。其實素里是很有潛力的,位置適中,整個菲莎河谷的居民都可以來這裡逛逛。或許再多點宣傳,假以時日,希望素里的夜市可以大過烈治文的夜市。

那素里夜市值不值得去呢?老實說,實在沒什麼好逛的,東西都不多。但我覺得可以給它一次機會,去逛一次。如果人太少,恐怕素里夜市,還沒成長就夭折了。我真的希望素里會有一個像樣的夜市,現在才剛開始,規模當然不能跟烈治文的比,但是烈治文夜市一開始的時候,攤位也不多,也是慢慢成長的。

我希望有一天素里夜市也可以跟烈治文夜市一樣大,或是更大。加油吧!

  

 

Surrey Night Market

Cloverdale Exhibition Grounds, 6050 176 Street, Surrey, BC

http://surreynightmarket.com

arrow
arrow

    天雪 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