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外站的時候,大部分的時間,大家都有自己的計劃,難得這次整組組員相約去吃飯。有人提議要吃印度餐,平常我吃印度餐的機會不多,如果不是有人約,我比較少吃印度餐。因為我不太懂要點什麼,但是有人帶路,我也很願意去嚐鮮。

 

India Palace 餐廳內的擺設是屬於比較傳統的,燈光也比較暗,拍起來效果不太好,在加上顏色都差不多,還好我還記得那樣菜在哪個位置。

雖然印度菜幾乎都是咖哩口味的,但是咖哩也有分不同味道。那天的服務生很熱心幫我們選了不同口味的咖哩,還有不同的肉,讓我們嚐嚐不同的風味。

1) Beef Dansak @10.95 - A sweet sour and fairly hot curry prepared with lentils

Beef Dansak 是比較偏甜酸口味的辣咖哩。牛肉煮的很入味,不過我對甜甜的味道比較沒有興趣。我反而比較喜歡 Lamb Madras 的味道。

2) Lamb Madras $11.50Boneless lamb curry prepared with red chillies and other spices in southern Indian style

我很怕羊肉有羊騷味,平常我不隨便點羊肉的,除非餐廳可以處理的很好。我有幾次在希臘餐廳吃到的烤羊膝都不錯,這家印度餐廳的羊肉也沒讓我失望。

3) Butter Chicken $11.50A delicious preparation of breast chicken roasted in our tandoor oven, then delicately flavored and cooked with cream yogurt, almond, pistachio and sultanas

這家的 butter chiken 真的很不錯,好 creamy,味道很香濃,很好吃。Lamb madras 和 Butter Chicken 應該是我下次還會再點的。

4) Begun Bhurta (egg plant) $6.95 - Garden fresh egg plant grilled over charcoal, pureed and cooked with aromatic spices

辣辣的茄子,煮的很軟,配著 naan 吃很不錯。

5) Naan $2.25A light and fluffy bread baked in our tandoor oven

  限烤的 Naan 很好吃!

 

   

6) Palao Rice $3.00 (叫了兩份) - Aromatic basmati rice fried with ghee and other spices to give a distinctive flavor

我覺得 Naan 比較好吃,他們的米飯到還好,我下次應該只會點 naan 就夠了。

 

  

Papadum A thin giant crispy chips made of ground lentil

差點忘了,還有這個 papadum ,這是用扁豆做的一種脆餅,很薄,烤得很酥脆,很好吃。在等主菜上來之前,大家一邊吃 papadum 一邊聊聊天,非常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雪 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