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 Bellingham 的時候,我們刻意到Surrey  的 Jerusalem Grill 吃飯。沒有什麼特別的原因,只是因為剛好有這家的 Groupon,再不用就要過期了


沒想到他們那天提早關門,8 點就要關了,我們 7 點 50 分才進餐廳,所以老闆問我們可不可以外賣。我說當然可以,可是我們是用 Groupon,也 OK 嗎?他說當然可以。 

為什麼這家的 Groupon 到快過期了才想到要去用呢?原因是在我買了 Groupon 之後,我才去網路上看看這家餐廳的評價,結果看到有些人寫得很糟糕,說他們只要看到是 Groupon 的使用者,態度就不好,份量也會減少,這就是讓我有點裹足不前的原因了。可是不用,等過期了不是白白浪費了嗎? 所以才想離開 Billingham 還是要去把這張 Groupon 用掉。

在等他烤肉串的時間,我們聊起來。我提到去 Billingham 逛街買東西,他也提到他去 Billingham 買東西的經驗,我覺得他滿健談的,不像網路上別人說的,有態度。而且不僅這樣還非常的和善。所以網路上的評論要斟酌的參考一下,不要全信。或許別人那次的經驗真的不好,但是原因是誰對誰錯,who knows? 也有可能是別人故意寫的很糟。網路上的評價是非常主觀的,而且也常常會看到帶有情緒性的評論。反正別人寫的評論稍作參考就好。包括我寫的,我的感覺跟經驗或許跟你不同,我不是美食評論家,我只喜歡記綠我去過餐廳,好與壞非常的主觀。所以重申一次,看官隨意看看就好,可千萬不要當作參考得依據,要是不好吃,或是經驗不好,我可擔待不起。

1059926692.jpg  
Two Jerusalem Mix Platters with Soft Drinks (a $29.98 value) 
當天帶了兩盒外賣回家,我拿了一盒,一盒給我弟弟。因為兩盒是一模一樣的,所以拍一盒回去就好了。提的時候我沒提好,裡面晃動到了,所以回家後打開來拍的時,有點亂亂的了,旁邊的菜也走位了
雖然拍照的賣相比較不好,其實吃起來味道還滿不錯的,烤肉串滿香的,燉飯也不錯。

1059926693.jpg  
 Mix Platter includes succulent lamb skewers, chicken shish tawook, and beef shish kebab alongside homemade fries or a fluffy mound of rice. 



1059926689.jpg  


1059926690.jpg  


1059926691.jpg  

Jerusalem Grill
jerusalem-grill.ca
(604) 593-5603
#105 - 15933 Fraser Highway 
Surrey, BC V4N0Y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雪 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