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74812610.jpg  
在去第五家餐廳之前,導遊帶我們來到 Rogers' Chocolates,這個道是有點意外,沒有在行程表上。

1274812612.jpg  
每個人可以拿一個巧克力。我們的領隊也終於亮相了,就左邊那位小帥哥。

1274812611.jpg  
他們的冰淇淋也很好吃喔!可惜我們只是路過,等一下還有一餐要吃呢,下次吧!^^

1274812613.jpg  
惠斯勒是 2010年冬奧的主辦城市,在這家巧克力店可以買到奧運標誌的巧克力紀念盒。


第四家
The Mountain Club (Closed) 根據最新資訊這家餐廳已歇業了 1 (

1274812609.jpg  
現在來到這次行程的最後一家餐廳了!在第四家義大利餐廳,吃了義式麵疙瘩,還有麵包,已經有飽足的感覺了,還有第三家的超好吃 Tuna。這家名字聽起來滿普通的 "Mountain Club",大概是個吃個簡餐,喝個咖啡或是喝點酒的地方吧!我沒有抱著很大的期望。

1274812614.jpg  
這家餐廳,你可以選干貝或是鹿肉。我跟我朋友決定一人點一樣,然後分著吃。這個是鹿肉,賣相滿不錯的,吃起來有點像牛肉的味道。

1274812615.jpg  
我點了干貝,賣相也很好!切了一塊吃一口,哇~~~~~ 干貝好嫩喔,味道超好的,旁邊的 sauce 很 creamy,好香喔!我覺得很 surprise, 我已經有點飽了,現在還覺得這麼好吃,那就代表,這道菜真的很好吃!如果有機會再來 whistler,要我從這五家餐廳選一家去吃飯,我會選擇 "Mountain Club",這個干貝,我還想再吃一次!

主食都吃完了,大家聊聊天,休息一下。最後的甜點要上來囉!

1274812617.jpg  
看起來就是很好吃的 Cheescake,

1274812616.jpg  
每個人都有一小杯的冰酒,連我和我朋友沒有買酒的也都有ㄝ。前面看他們每個人每一餐都喝一杯酒,如果是我可能在第三站就醉倒了。這家餐廳很有誠意喔,拿出有名的冰酒 Inniskillin Riesling Icewine。像我這種不會喝酒的人,只有喝到冰酒才會覺得好喝,因為它甜甜的像果汁。

今天的惠斯勒美食之旅「Whistler Tasting Tour」到此就告一個段落囉!最後大家把每一站拿到的撲克牌,拿出來比一比,最贏的那一位拿到了一份精美的禮物。我們其他人也有一個小禮物。

1274812618.jpg  
一個 Inniskillin 標誌的開瓶器 ^^

這趟行程雖然價錢不斐,但我覺得還算值得,這是一個難得 Restaurant hopping 經驗!我覺得溫哥華和列治文也可以仿造這兩個年輕人的 idea,也辦一個溫哥華或是列治文美食之旅。

對惠斯勒美食之旅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觀他們的網站 : http://www.whistlertastingtours.com

(The End~~)


 

延伸閱讀:

◎2009.06.30【2009 惠斯勒美食之旅】Whistler Tasting Tour -"Whistler Village" & "Upper Village"行前逛逛

2009.07.01 2009 惠斯勒美食之旅】Whistler Tasting Tour -Whistler Village之一 
2009.07.02 2009 惠斯勒美食之旅】Whistler Tasting Tour -Apres-disiac Tour」之二 
2009.07.03 2009 惠斯勒美食之旅】Whistler Tasting Tour -Apres-disiac Tour」之三 
2009.07.03 2009 惠斯勒美食之旅】Whistler Tasting Tour -Apres-disiac Tour」之完結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Whistler Tasting Tour 惠斯勒
    全站熱搜

    天雪 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