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結束營業)

這家在 Surrey 的分店已經關門了,現在變成了韓國人開的日本料理『壽司天國 - Sushi Tengoku


Anducci's 義大利餐廳生意不錯,我們5點多開車過去吃飯,餐廳已經有兩三桌客人了。我們坐定後,開始點餐時,客人還是絡繹不絕的進來。
1126417496.jpg  

Anducci's 義大利餐廳生意不錯,我們5點多開車過去吃飯,餐廳已經有兩三桌客人了。我們坐定後,開始點餐時,客人還是絡繹不絕的進來。先點了兩杯冰紅茶 ($ 2.45/杯),服務生就先送上店裡特製的麵包。麵包上面灑的是 Parmesan cheese,底下是 vinaigrette,兩個味道都是滿重的。如果你不習慣重口味的話,也可能會不習慣他們的麵包。但是會吃的人就會覺得好吃囉!

我叫了兩份前食

Flaming Prawns ($ 11.95)
1126417498.jpg  
這個前食噱頭十足。服務生在燒熱的小鍋上淋上了 Italian Sugar (sambuca),義大利的一種烈酒,頓時火焰衝出。

Calamari Americano ($ 9.95)
1126417497.jpg  
這家的炸魷魚還不錯,不過我吃過最好吃的 Calamari 是在 Salmon House On The Hill 那家餐廳的。

Laverne & Shirley Spaghettini ($ 16.95)
1126417499.jpg  
主餐 我們選的 pasta(麵)是 Spaghettini,選的 Sauce (醬料)是 Laverne & Shirley。裡面有蝦,烤雞肉(很香),洋蔥,蒜泥奶油,檸檬汁,餐廳自製的白酒等等。如果你點了前食的話,這盤義大利面,一個人絕對吃不完的,好大盤喔!
最後我們把吃不完的義大利麵打包回家。

這間餐廳,在大溫地區有許多聯鎖店。

地址請參考他們的網站:http://www.anduccis.co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nducci 義大利餐廳
    全站熱搜

    天雪 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