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上次到現在2年多沒來這家吃牛肉麵了。 

 

這次來吃覺得湯頭的味道還可以,但是有點油,還有牛肉有點乾,好像沒那麼好吃了。

回家前買了個雞排便當&滷大腸給兒子吃。

雞排看起來皮有點厚,我沒吃到不知到味道

 

配菜雖然普通,份量其實不少,當天晚上兒子全都吃光光了,應該還不錯吧!

 

這看起來也不錯,我也沒吃到,兒子都吃光了。 


2011-02-25

牛師父台灣牛肉麵

有時候飛了一個長班或早班回來,到了溫哥華肚子好餓喔!偶爾我會去 Richmond 吃點東西再回家。

1101044171.jpg  
最簡單的方式就是去 food court 解決。牛師父位在列治文公眾市場,以前這個攤位是"古早味台灣小吃",現在已經易主了,變成了牛師父牛肉麵了。這裡有很多餐廳開了沒多久就收了,有些是解除移民條件才開的,有些是有錢人的玩具,開店好玩的。所以常常會吃到一些還不錯的餐廳,但過一陣子就沒了。

1101044170.jpg  
牛師父的牛肉麵,以 food court 來說其實還不錯。我點了小碗的 $6.50 已經含稅了。麵一端上來,我下一跳,好大一婉呀!我還跟老闆娘確認一下,她有沒有弄錯。果然就是這麼大碗ㄝ。

才不久前我吃過老山東的牛肉麵,肉有點乾有點硬。跟牛師父的比起來,我覺得牛師父的牛肉麵沒有輸老山東唷。

Richmond Public Market

(778) 883-8128

8260 Westminster Hwy 
Richmond, BC


圓香茶坊

這次是踩到地雷的經驗..........     另外一天也是下班回來,我跑去圓香吃點東西,想喝一些熱湯之類的,我就點了泡菜海鮮鍋。

1101044173.jpg  
菜一上桌一看,非常的單調,泡菜鍋裡的料不多,除了泡菜就是比較便宜的丸子之類的,旁邊一碗白飯,然後一粒果凍。我覺得送果凍非常沒誠意,我們是來吃飯的,要吃果凍,自己去國華買一包不就行了。旁邊配的莎茶醬也滿普通的。湯頭還好,不是什麼高湯熬的,清水湯而已。當時我還滿餓的,都還覺得不怎麼好吃,可見味道真的是......   。

看到別桌點了酒糟肉,於是我也點了酒糟肉,來配。

1101044172.jpg  
除了顏色,我嚐不出什麼酒糟的味道,炸排骨可能都比這個好吃。上面淋的醬油膏我不喜歡,才吃兩塊就有膩的感覺的了。他們的奶茶還可以,跟大頭仔那些台式小吃的都差不多,最好喝的奶茶還是 BBT Cafe 的奶茶。好久沒有去 BBT 了,不知道他現在的奶茶的水準是不是跟我以前喝過的時候一樣好!

arrow
arrow

    天雪 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