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好朋友」來的時候,會想吃甜的東西。也有人說,吃些甜的東西,肚子比較沒那麼痛。還有人說那段時間吃糖不會變胖。我不知道這有沒有任何科學的根據,但至少對我來說,那個來的時候,我會 craving 甜的東西。

有一次「好朋友」來的時候,我正好要飛一個早班,一上飛機,趁其組員還沒到期,我就到 Galley 裡面找找有什麼甜的東西可以吃。好心的組員看到我在找東西,就問我要不要幫忙找?

"Are you looking for something? Can I help you?"
"I need sugar. Anything that's sweet."

話一說完,在場的空服員全部起身,有的在前面的 Galley 找,有的跑到中間 Galley,有的還跑到最後面的 Gally。不一會,餅乾,小蛋糕,果汁都到我面前了。我愣了一下,怎麼大家這麼關心我需要 Sugar。而且還用最專業,最迅速的速度,像是處理緊急醫療事件一樣... 

ㄟ?? 不會吧!

難道他們以為我有糖尿病?難怪動作那麼快。看著他們這麼忙又這麼快的把東西找來,我也不好意思跟他們說,其實我只是想吃甜的東西而已。那天在飛機上,有的組員還三不五時的來問我還好嗎?感覺很不好意思!

下次那個來的時候,我最好在皮包裡放一點巧克力,不要在這樣驚動大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雪 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