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85947701.jpg  

上個 weekend 有一個機會可以去舊金山玩,那天的飛機的客艙剛好是我們公司最近重新內部裝修的飛機,有個人娛樂系統。我看了一部電影,Firehouse Dog。

1385947700.jpg  
看完電影的時候,往窗外一看,哇!窗外的雲竟然像兩隻可愛的小狗,這一定拍下來。真是太巧了!

在舊金山這幾天,我們去坐了腳踏船,去了漁人碼頭,還在漁人碼頭看了一部聲歷聲的 3D 電影,坐的椅子都會隨著螢幕搖晃。
1385947702.jpg  
隨後我們去了 Lombard Street,這是很有名全世界最「彎」的街道。本來Hon 要開車過這條街,看到隊伍排的落落長,最後決定用步行的。

1385947703.jpg  
這次出來玩,拍照真是有始有終。第一天在飛機上照了幾張,之間顧著玩都沒有照相,然後就是要離開舊金山的最後一站,在 Lombard Street 上照了幾張。

1385947704.jpg  

結束了一個愉快的週末之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an Fransico Lombard Street
    全站熱搜

    天雪 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