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86616492.jpg  
在剪頭髮之前,先去 Japan Center 吃午餐。其實也不知道要去哪一家,走來走去之後,決定到「串鶴」日本料理試試看。

1686616493.jpg  
沙拉很新鮮,還不錯。

1686616494.jpg  
我忘了這個叫什麼了... 光顧著吃,忘了菜單上面叫什麼了?

1686616497.jpg  
上面的魚子有三種顏色,橘色和黑色的魚子看起來很自然,但是我不明白魚子也有綠色的?什麼魚的魚子是綠色的?這是染色過的嗎? 我記得以前在我們家附近的一個韓國料理吃過三色魚子石鍋飯,裡面也是有綠色的魚子,而且那個綠魚子的顏色更綠,更像是染色過的。到現在這兩種綠色的魚子還是個謎,我還是不知道是天然的還是染的?

1686616495.jpg  
這是生魚片套餐,生魚片很新鮮,肉質、口感都很棒。

1686616496.jpg  
我很喜歡吃燒魷魚,他們做的很好吃,配上現磨的薑泥,擠上幾滴檸檬。

1686616499.jpg  
飯後在 Japan Center 的一家可麗餅店,買了一個綠茶冰淇淋加上紅豆的可麗餅。綠茶味很香濃,紅豆也煮的很香,皮薄又脆,搭配起來真好吃。店裡不准拍照,可是我不懂ㄝ!難道這是商業機密?別人拍了就會把食譜秘方暴露出去嗎?他們的可麗餅滿好吃的,買的人也不少,我相信讚美和推薦的人會很多,應該不用怕別人拍照吧?Anyway, 可麗餅是滿好吃的,不過有點貴就是了。

吃完飯去逛其他的商店,像是 Hello Kitty 的店, 今天過的很愉快,有美美的頭髮,好吃的日本料哩,還有甜甜蜜蜜的的可麗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雪 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